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SSL/TLS資訊交換安全防護能力認證(2017-04-20)

  為確保資訊在傳遞過程中有足夠的安全保證,確認SSL/TLS加密協定做好正確的設定應用及避免人為錯誤因素。臺灣聯凱衛生醫管研究協會特別引進以嚴謹著稱的德國 eHealth資訊交換安全防護能力的成功應用模式,導入SSL/TLS傳輸上認證機制及驗證方案,建立一個可檢查第四層通訊安全性群組件機制,是否有被正確設定,同時有完全的落實執行。藉由這一套由法務、標準、傳輸機制、檢查驗證等四大領域專家所制定出的標準檢驗認證程式,並透過擁有模擬攻擊行為的資訊資料庫,定期進行對醫院資訊系統或區域資訊平臺的資訊交換安全防護能力進行審核與認證。以確保如ISO27001資訊安全政策所闡釋 -資訊安全必須加密到某種等級時,就應該要能用某種等級防護來因應,是不是有符合預期的設定值,同時設法避免人為錯誤的因素,才能讓想像的安全跟落實的安全保持一致。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TOP
會員專區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專家顧問介紹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