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2017-08-24)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為國內第一家通過SSL/TLS的醫院。同時也是除了德國當地的醫院外,以BSI TR-03116-4檢測標凖在亞太區第一家獲得認證的醫院。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為霖園集團(金融、地產、公益、資訊四大集團)旗下的醫療體系,該院通過醫學中心評鑒與教學醫院評鑒肯定的醫學中心,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基礎下,在服務、教學與研究三大領域用心耕耘,致力建構一個提供全人照護的醫療體系。醫療資訊系統設置完善可提升病人安全,完整資訊系統開發結合醫療影像、臨床資訊、護理、檢驗等七大系統、六十五次系統,採用Web-Based HIS系統,2011年更開發完成行動醫療資訊系統(iMMIS ),整合門診、住院、急診等十七項系統,搭配為全院主治醫師配備的iPad,讓醫師能隨時掌握病患病情,更提升病人安全。

社團法人台灣聯凱衛生醫管研究協會特別為通過認證的國泰綜合醫院頒發「SSL/TLS資訊安全防護能力認證標章」通過證書及律師意見書。證明醫院在保護民眾隱私的用心。

國泰醫療財團法人國泰綜合醫院為國內第一家通過認證的醫院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TOP
會員專區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專家顧問介紹More>>